多年的好友,終於如願購入地點超優、環境超美的舒適豪宅,局部原有格局稍做變更,在此次舊屋翻新案中,結合實用機能與美感,給屋主帶來更舒適的居住環境

生活該投資在美好事物,然而生活絕對不是任意無為的堆砌,風格與質感的追尋,還需要足夠的涵養相對應。簡潔的線條,不過多的裝飾,把空間留給經典的收藏,家的風格自己創造。

入口的玄關櫃串起了整個空間,立體磁磚電視牆讓空間多了些文藝氣息,簡單的線條透過燈光和家飾的變換,營造出不一樣的氛圍。

 

對外窗注溢滿室自然光的主臥,透過木紋磚、粉白色牆壁、淺色系統櫃等多元材質營造溫暖舒適感受。接著考量床頭上方有橫樑,於是安裝收納櫃體用來修飾齊平,保持整面主牆的視覺美觀。

 

把原本的開放空間改造成一間獨立的書房,用心的設計,讓空間的使用更發揮的淋淋盡致。

 

孩臥的設計比較簡單,床頭利用系統板做成造型牆,牆面刷上水藍色油漆,地板則是使用木紋磚,沒有過多的裝潢,簡單又俐落。

 

長廊天花板裝上投射燈,增加長廊明亮感,牆面貼上精雕玻璃後讓整個長廊不再單調,增加了些藝術氣息。

 

原有廚房重新整修後,增加中島讓電器有地方可以收納,空間充分利用後還能設置餐桌讓家人一起用餐。

 

 

 

元作空間設計

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43

Tel07-3971871

Fax07-3924514

Emailyuanzuo.desig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yuanzuo.com.tw/

#元作設計_創造幸福、圓滿合作

元作設計│圓滿合作

arrow
arrow

    元作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